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Dear My Love,

这是一篇甜蜜文章,特别献给你--〉梁殖浩

你回去了大概有一个月,我却好像过了一年那样!我没有哭了,因我知道哭也没有用,我还是得要面对。我也知道你很努力地为我们的将来打拼!所以,我也要以你作为蓝本,我也会努力,做好在这里的东西,做好我的本分,尽管有多不愿意,也要坚持到底。你面对着种种的压力,我却不在你身边...你还撑得到吗?我知道你会跟我说“我会撑到底!”

我在这里很健康,很开心!只要每天能跟你在网上或sms谈几句,我就会很开心,感觉就像跟你联系着。看不见你,没关系,很快我们就可以再见面!一年时间,很快过罢了!

你依然是大树,我依然是树熊,太阳和月亮的关系不会改变。无论现在或未来,任何人都不可以拆散我们。你和我有的,就是信任!我信任你,你也信任我!因为我们曾经失去,所以现在更懂得珍惜!任何人对我说“我爱你”,我也不会去理会,因我只在乎你,你说的“我爱你”,才是我要的!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觉得惋惜;属于我的东西,我会珍惜!

和你在一起,我感觉到无比幸福!


RockYou FXTex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