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寻找PONYO

如同标题,今天我又独个儿,驾车到百盛寻找《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因看了离子双的部落格,得知这套动画已经面世了!身为宫崎骏的粉丝,当然第一时间就去找啊!

沿途中,我都是通顺无阻的,不过一到了“怡保最仁慈的红绿灯”时,我就开始发飙...住在怡保的朋友,应该对这个地方不会觉得陌生吧?

它被我称为“怡保最仁慈的红绿灯”,是有原因的!因为它的绿灯只维持几秒钟,十秒都不到,就转去了红灯!而其它三方的的红绿灯,它们的绿灯至少亮了二十多秒才转红灯...所以说,这个名称,它当之无愧!

大概停了四轮后,行驶了大概5分钟(包括找parking),就抵达了!一下电扶梯,我竟然撞见Kxx Global Network的Peter,真是冤家路窄,他应该就不认得我,只因我的脸已被他所属的不负责任下线搞到像大花脸那样,怎么可能还认得我?我还有好多东西要投诉,但是内容不包括在这里!有机会再把我的辛酸史搬上部落格与大家分享!话说回来,我第一时间就去大众书局寻找它!由于它摆在显眼地地方所以很快就找到了!顺便,我也买了一叠foolscap paper!就是它!《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虽然是日文发音,不过有华、巫、英三种字幕!才RM9.90!

见时间尚早,就到处逛!看到新开张的F.O.S,就脚痒走了进去看!那里有好多衣服,男女老少都适合!本来想拍照放在这里让大家分享的,但是看见有很多工作人员在那,我也不好意思...在里面瞎逛了一会儿,我的手又多了一袋战利品!两件才RM26,便宜过Giordano、Padini...

之后我去了漫画城,竟然碰见Chee Leong,Soong Seng, Mr.Fong...等等,呵呵...想不到如此有缘...他们看到我一个人逛街,好像很惊讶那样,Chee Leong还问我为什么不约Fiona出来...嘿!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到处逛!在里面找不到心头好,所以和他们谈了几句,就走了。

幸亏我早回家,因为我回到家不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