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昨晚...

本来昨晚我想把已写好的文章贴上部落格,但是我自己却在外头发生了一些事情,令得我不能如期贴上。

昨晚我们全家在冬菇亭吃晚餐,陪了妈妈叫了吃的后,我就陪比我更馋嘴的妹妹买蔴芝。正当我们在排队等着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痛起来,告诉妹妹买了之后就赶快回位子,让我可以坐下来休息。起初以为是普通的疼痛,但是我越坐就越想去厕所“解决”,妈看到我的脸色很不对劲,就陪同我到Woolley的厕所(因为那里的厕所比较干净而且没有收费)“解决”大事。

过了马路,准备要上3级楼梯时,我突然觉得昏眩,又很想吐。我看着妈妈,她的样子越来越模糊,视野朦胧,之后我就什么也看不见,呼吸也开始急促,只是隐约听到妈妈不停叫我,我听着妈妈的声音,不让自己昏倒,还勉强上了那3级楼梯,她拿了张椅子要我坐下,可是我根本就意识不到,所以妈妈就扶我慢慢坐下。等我清醒了些后,发现自己不断飙冷汗,也看见妈妈已经被吓得花容失色。妈不停向别人要风油,不敢让我一个人去厕所,看着妈妈的背影,我感到无比的感动,可是那里没有一个人是有风油的…我又无法再忍了,所以妈妈就在厕所外面等候我,不断和我说话来确实我没有事。此时,我觉得妈妈是温暖的,又想起了阿殖一句话:“如果你在外国读书,没有人照顾你,我会很担心。反而你留在本地,我会比较放心,至少有家人在身边看着你。”我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再想:如果刚才我晕的时候,要不是妈妈扶着我、又不停叫我,可能我真的倒下去了。

现在,我已经好很多了,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有突然昏眩的感觉。是food contamination? 是闷热?还是我吃的营养产品?但是…如果说是食物中毒,家人也应该会受其影响吧?说闷热就应该会比较有逻辑性,因为冬菇亭是比较多人的,但是昨天下过了一场雨,也不见得会太热啊?说我吃的营养产品以致我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是我已吃了一个星期了,怎么可能到现在才有事?是什么原因令我突然肚子剧痛、欲呕吐、昏眩,到现在还是个谜。

不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妈妈的背影…有你在身边,我觉得好温暖!我爱你,妈妈!

1 条评论:

Fiona 说...

妈妈永远都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