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走街-看戏-吃饭-打羽球~

今天,我们六人(Fiona, Ju Dee, Bih Tong, Mr. Foong, Chee Leong和我)到Jusco看《The Coffin》,故事还挺不错的,而且也蛮吓人。最令我大开眼界的,就是莫文蔚,她的英文原来是那么地流利,或许你们都知道她的英文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这次乃是我第一次听她说英文哦,所以未免会有点惊讶。故事是说一个人要是睡过了棺材,瞒过了死神,那么噩运就不会跟着他…要我给分数的话…嗯…80%吧!因为它的惊吓度足以让一个大男人-Chee Leong喷水,哈哈…还好他不懂得看中文,我可以把他的糗事说出来!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和他的位置相隔太远了,朋友目睹后跟我说,我才知道他是那么地糗…哈哈!这证明了并不是全部女生都是怕看惊吓片的,也不是全部男生都不怕惊吓片的,而我,是越看越兴奋的那类型哦!

看完了戏,我们就到Johnny吃火锅。我又吃火锅了,汤底又是Tom Yam汤,谁叫我喜欢酸辣…在等食物时,心血来潮拍下了一些东西->指甲




是不是很长呢?

猜猜是谁的手?3…2…1…叮!答案就是…Chee Leong!!今天他成了我们的主角。Ju Dee 还说他那只手(因他的长指甲只留在左手),像“狐狸精手”!虽然大家都不是很明白她说的是什么意思,但都足以笑翻天。而我则有种冲动,要把他的长指甲全剪短。

之后我们打算去打羽球,但是Fiona & Ju Dee就没有去了,大概是有东西要做吧。和男主角买了麦当劳新地雪糕后,就各自走人。我和男主角还在犹豫要怎样吃雪糕驾车,但是我可以很威地告诉你们,我做得到!一面吃雪糕,一面驾车。回到家收拾了武装后,又再出发了!

实在太久没有打羽球,有点生锈了!表现不如去年。还是因为我的搭档-阿伶不在,所以才会失准呢?打了一个小时多,我的手都快要断了,好像没有了力那样。和那位男主角搭档,我真的快要笑到呕血了。不过可别小看“冯哥”哦,他的技术可以赢过你们(阿殖、阿牛、QQ和斋佬)。那里的场地不那么理想,因为地上很滑!我还是想念和你们在金山广场打羽球的日子,你们几时回来再切磋切磋呢?

今晚可以说是蛮累的了,该会睡得好吧?但愿如此。

2 条评论:

Fiona 说...

we really did have fun! next up, madagascar 2! =). your dad is an awesome author. loved his sense of humour. hahaha...

匿名 说...

yea... but i too bad.. cant finish the show.. now i get some other fren to watch with me again!
too bad that fiona cant join the badminton session... hehe..
madagascar 2... hehe... wei.. make sure the time i can join u all leh!
make it sat or sun la! i more convenient! 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