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BBQ night

10月1日,MISS的家举行BBQ派对,我、Fiona、JuDee、Rooney和Mr.Foong就比较早到她的家作准备!其实也不会有太多东西做啦,可能是我们人手多,所以就很快完成我们的“mise-en-place”哈哈。。

我被偷拍了,还好我的动作快!嘻嘻!

大概七点吧,一些印度朋友来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堂堂一个男生-Suren变成了女生,索性把他的名字改去Surena!这名字还蛮好听的!之后其他朋友、seniors、工作人员陆续而来!可怜我们三个(我,Fiona, JuDee)做了NKP的电灯泡!都是Bih Tong错,因为我们都在等着她做main course.无聊的我们,拍了几张无聊的照片..
(两双粉红色的拖鞋)
(MISS的兔子,超可爱但是它很怕人)

正当我们正在猜测opening ceremony有什么特别节目时,MISS叫我们全过去!看见她拿了champagne saucer,brandy balloon,Jack Daniel和一支不知名的酒,我还以为她是要我们喝酒。。喝是喝,但有不同的喝法,MISS开始玩起火来了!



但是还是发生了小插曲,杯子全掉下来了!碎完。。我收拾碎片时,有些小小的碎片进了我的手指甲,还好并没有弄伤。。之后MISS还是余兴未尽,竟然叫我们玩起“waterfall”,也是玩火的,但是危险性就低很多!
怎样玩呢?就是先把Jack Daniel倒进大的White wine glass,1/4那样吧,然后再点火!等火燃起了,就倒进old fashioned glass里!

我表演了过后(没有照片,可惜)我喝了一杯,是one shot的!全身热热的!哈哈!Ju Dee呢!我看她已经醉了,因为她一直说她没有醉!哈哈...
(left to right:Ju Dee, Fiona, Me)
(和previous seniors的合照)
(和Mr.Foong的合照)

等到客人走完了后,我们几个才开始烧烤,因为这个时候烧烤比较方便而且。。MISS还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还没拿出来!嘻嘻。。好东西当然是留在最后的啦,算他们没有口福吧!我们一面吃,一面品尝红酒,多么地写意!

我们还一时兴起说起鬼故事,因为我们看见MISS对后的屋子,其中一间房间有红光,很诡异,看多几眼都起鸡皮。。

大概到凌晨两点左右,因为妈妈的夺命追魂CALL,我才舍得回家!哈哈!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有“面世”,有机会才再放进blog,跟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