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一篇言情文章

又是一个只剩夜籁的晚上,这一夜并不像平时那样那么地冷冻。房间里的冷气终于都开启了,它已有一段时间没有为我们服务,它仍然发挥它的作用,使整个热烘烘的房间冷起来,可以舒服地睡一场好觉。妹妹也开始长大了,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空间,而我,就只惟有和电脑谈天。

在这一种情况最容易想起你,我的甜心!;-)我们已经有48天没见面了哦!在这48天里,你到底有什么变化呢?我知道你刚从地狱里走出来,恭喜你,你熬过了!在你熬炼的这段期间,你有没有想起我呢?我会不会是你充电器呢?告诉你吧,每当我有困难快支持不了时,我会想起你!每次想到我们的未来,我的身体会不由自主坚强起来!我不让自己有事、不让自己胡思乱想、不逼自己进死胡同,这全都是因为你。以我这种比较内向的人来说,活跃就是我面对最艰难的难题,虽然我的嘴巴不比别人灵活,但我开始投入了所有活动。

今天,你说你要去观摩调酒比赛,我知道这除了是你的兴趣,也因为我而看。你知道我对调酒很有兴趣,知道我开始喜欢品酒,或许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喝啤酒,所以就去钻研其它酒精。你说以后我们的家一定要有一个小酒吧,那我和你,就可以在星空之下赏星尝酒。说到星星,你知道我很喜欢看星星,会特地载我去公园赏星,但是…每次都不成功,因为它们总是喜欢和我们玩捉迷藏,看到你失落的样子,我都会对你说:只要我们永远在一起,总有一天是可以看到的!每次我说完了这一句,你就会露出你俊俏的笑脸!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去公园时,天气突然转凉,瘦骨如材的我,遇到冷风的袭击,总是会让整个身子颤抖起来,我始终敌不过冷风。而你,看到我在发抖,就抱着了我,又和我换位子坐来帮我挡风!看着你的背后,心想:这个男人是可以帮我遮风挡雨的!我还记得那时候你说“可怜咯,以后你没有我的话,谁来帮你挡风?”是啊…现在没有人替我挡风所以我也不会去风大的地方,等你回来,我们再去赏星吹风吧!

冷气开始把我的身子吹冷了,你可否把我也抱着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