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4 天 3 夜 Penarik 之旅

已經從登嘉樓回來了有好幾天,現在才有空閒來寫一寫那 4 天 3 夜的旅程。這一次的旅程,我們很幸運地,受到了朋友 Kevin 的老闆的邀請,一同到 Penarik 放鬆幾天!我當然表現得興奮咯,可以借此機會鬆懈自己!嘻嘻...

來到 Penarik 這地方,最令我嘆爲觀止的,當然就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天空和一波接一波的海浪,很自然地,我擦一擦眼睛,對,肯定了眼前那一幕並不是我的幻覺,這仿佛與世隔絕的地方原來是存在的!如詩如畫...迷得我如痴如醉...

我並沒有誇張形容,有照片為証啊!

再加上這一個,才是真正的享受-----

我們就寄宿在這閒屋子裏,面向大海!!晚上聼著海浪聲睡覺,還不是另一種享受?

在這趟旅程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我無法目睹海龜生蛋的過程,不過我就捕捉到它們出現的痕跡!

海龜經過的痕跡哦!!

在整個旅程當中,最覺得可笑的,就是當我們看到了華人的蹤跡,會顯得特別興奮!哈哈...尤其是當我們去到城市,聽到別人對我們說方言...那種親切感是無法形容的!

是實話,現在腦子裏全都是 26 個字母拼成的不同的字,無法活生生地形容那時候的心情。哈哈...望勿見怪!考試心情,就是這樣了...

更多照片,請瀏覽 這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