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乱写一篇

现在我利用着男朋友的 laptop,在 QQ 上网,而他就和朋友‘谈生意’...说实话,没有兴趣听!哈哈!所以就利用这空余的时间,写部落格咯!

要说什么好呢?就当作和部落格闲聊好了!今天,我终于都去发廊,把头发给染回自然的颜色了!我并没有选择染黑,只因我本身的发色都是带棕色的!染了一头 dark brown,看起来顺眼了许多,我恢复自然了。

对了,在这个星期六,我将会去太平动物园!期待已久的旅程,这已有了百年历史的动物园,引起了我的瞩目!也听导师说,这是一个值得去参观的观光地点!也不在这里多说,到时我拍下了照片,再和大家分享!

5 月 10 号才是开学的日子,我还有超过 10 天的假期!头脑空荡荡的,好不习惯!在这之前,我的头脑都装满了不少资料,就像资料库那样;现在,就好像已经 reformat 了那样,要重新输入资料!

未来这十多天,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过?情愿忙忙碌碌的,好过在家里桥脚,等日子过!还好,就只是那十多天!又或者说,因为这次的假期没有往日的那么精彩,所以好像过得特别长,特别久...

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哈哈!我也是这样的,一考完试,就好像format了一样。。。你就趁着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