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第三學期,拜拜咯!不要再見了!

27/04/2010, 4.00pm

這是 OCIP HND (HM) 學生最期待的一刻!還未踏正下午四時,大家一個接一個地,離開了考場,場面還真的有點像接力賽!哈!

是時候總結這一次的考試心得了。

Marketing- Mr.Harry 給予我們的資料全都派上用場,雖然他親自寫給我們的 mind-map 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不過他給我們的 website 的確很有用,可以更加明白!

Sales Development & Merchandising-這一科和 marketing 有 80% 相似,所以也比較容易應付。之前教我們這一科的導師,說實話,她的 notes 可以說是一塌糊塗,或許是因爲她當時已遞上辭職信的關係,所以就沒有什麽心機教我們。之後替代她位子的 Ms.Eni,又把我們歸回‘正途’。

Hospitality Operations Management- 哈哈!說到這一科還真的蠻搞笑!我們苦讀了那麽久,既然出的題目和我們的讀的,有極大的出入!幸虧,這一張考卷考的都是 general knowledge,還可以應付!

到底幾時才可以知道成績呢?我好緊張!因爲我想知道我的成績,可不可以幫我完成一個小小的願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