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不吐不快

離題----->看著那一曡不完整的 notes, 我只能衷心祝福自己和戰友,在明天最後一天考試裏,能夠順利過關。相信你們也和我一樣,對著那一曡 notes 搖頭、祈禱。並不能責怪我們的導師,只因她比其他導師們,忙上一百倍,一個 part-time lecturer 有 full-time lecturer 的工作量,又怎能百分百專注呢?

正題

有些事情,我不吐不快,但是我不能夠明示,只可以用轉折的方式來寫。就趁現在這種心情寫吧...低落的、無奈的...

感覺上,我被背叛了...但,這是否是事實呢?我不清楚!我情願把這個答案欄填空,不願知道事實和真相。看見快樂從別人身上溜過,我不明白,我竟覺得酸溜溜的。我知道,男朋友也知道,其實我好在意。我常告訴自己,歷史是已經過去了的,它的存在價值是在告訴我們,不要再重蹈覆轍。我明白,我了解,可是,又有誰能夠阻止我在意呢?過去的歷史常浮現在我腦海裏,俗語說得好,往事只能回味...現在的我,生活再升上更高的層次,我並沒有停止,也沒有打算停止,就用這種生活方式讓自己繼續快樂吧,沒有事情是十全十美的,我總得失去一些。

我不願表達自己,也不想為任何事作出解釋。如果我不覺得自己有錯,爲什麽我要解釋呢?更何況,我根本不知道我犯錯了什麽。哈!混亂吧?我也是。

各位讀者,人心難測,要明白有些秘密你能說,有些秘密則不能說。我或許做過很丟臉的事情,不過我對得起自己,又關你啥事?你又能奈我如何?我,從錯誤中成長,得到的,比我預想中的更多。各位,做你認爲對的,垮了,沒關係,至少你已經做了你想做的,問心無愧。

P/S: 存心有天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