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關心

關心,這兩個字,都是大家口中熱門話題!爲什麽我這樣說?比方説,一個小孩被媽媽責駡,他就會說媽媽不明白他、不關心他;一個女生需要有個人安慰她時,卻接不到男朋友的電話,就會說他不關心她,等等。這一篇文章,主要說的,當然就是關心,毫無私心地關心一個你真正愛護的人。

昨晚,我和朋友在準備去喝茶時,我收到了二表哥的信息。在我還沒有和現任男朋友拍拖之前,我曾經把我的擔憂和困惑告訴他。
以下是我和二表哥的信息來往對話。

二:'Heard u pak toh. True ah?'
我:'Hehe~yeah, is pah toh with that guy. Who told you this?'
二:'My bro. He heard from other people. Does he treat u goos?'
我:'From OTHER PEOPLE?Walao...don't worry, he sayang me!! hehe...'

我不清楚 OTHER PEOPLE 是指誰,向來面對親戚、家人,我都是低調處理感情事,不過知道了二表哥那麽關心我,也很開心!

另外,在星期日那天,我心神恍惚,面對著男朋友也無法全神貫注,爲什麽?就是有位朋友突然‘失蹤’了,令得我擔心了一整天。事情是這樣的,我們約好了在中午一同吃午飯,我 sms 這位朋友,要他接我一起去,可是卻得不到回復;打電話給他卻沒有人接,初時大家以爲他睡遲了,我也不以爲然,不過,直到下午我還是得不到回復,我就開始擔心了,因爲這朋友是不會那麽沒交代,再嘗試打電話,還是沒有人接。晚上回到家時,我再傳一封信息給這位朋友,希望我醒來時可以看到他的回復。幸好,第二天睡醒以後,我看到了他的信息,心裏面的大石頭也被砸碎了!我是一個不善於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人,只懂得用文字來表達。這朋友之後還蠻欣慰地說,看到了我的信息,知道我也很關心他,所以也很快樂!哈哈...我開玩笑說,再有下一次就殺了他,那我就不會再擔心他了!

關心,可以是很單純,不帶著任何雜質。關心一個人,是不用知道他的一切;關心一個人,你不必炫耀自己有多麽了解那人而別人沒有;關心一個人,是會盡力保護那人的秘密,而不是到處宣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