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又一場噩夢!!

我又來發惡夢了。那令我畏懼的人物並沒有出現在我的夢境中,不過這場夢就類似災難片那樣,恐懼、分離、死亡...

我忘了開頭是怎樣了,隱約記得我在街道上大聲嚷叫,好像瘋婆那樣!我在夢境裏大喊說:“快進去 stadium 裏,雨就快來了!”説時遲,那時快,一場傾盆大雨就開始了,不!不應該說是雨,簡直就像是海嘯那樣,從天沖著來。人人都快馬加鞭地奔向 stadium,我是幸運的,成功擠進去 stadium 的安全窩裏!來遲一步的人,就漸漸地不見蹤影,被雨水埋沒了。

生還者,個個都表現得歇底斯裏,連我也不例外。雨停了,就只看到雨后的殘骸,我看不見任何屍體,因爲他們都被倒塌了的建築物給壓著。我祈禱著,希望耶穌能夠聽到我的禱告。正當我想踏出 stadium,第二場雨又要開始了!我看見天空的顔色變得又紫又橙的,烏雲密布,也看見有幾團云不斷以高速打轉著,我三步並成兩步,掉頭回 stadium 去,這時我看見有一群人,把聖母瑪利亞的神像搬進 stadium 裏,我頓時口瞪目呆,心想:地方已經夠狹窄了,還要把那麽巨大的神像搬進來?

大家都在期盼著停雨的那一刻。每一次,每當大家以爲雨終于停了,豪壯的大雨又來了!大家都相信,如果這場海嘯般的雨不會停的話, stadium 遲早會被淹沒,大家也只有死路一條!很多人開始崩潰了,說快要世界末日了!我不斷尋找家人、朋友的蹤跡,可是,我卻只是撲個空...

還好,這場夢是會醒的!心靈感到好脆弱,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管不上男友是否在忙著,就打電話給他!奇妙的是,聼到他的聲音,我舒服得多了...真的還好,這只是一場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知道是不是考试就快来临的缘故,我们俩都经常发恶梦哦。。。
希望我们都赶快把试考完,把恶梦也发完吧。。。
考试加油哦。。。

Blogger 说...

噢,世界开始变了,说不定有一天这梦将成真呢!话说我朋友去了环保展后,她竟然在当晚梦见自己站在冰岛上,眼前的冰山突然坍塌,吓到她立刻找我朋友说要买慈济的环保餐具!哈哈!
我也曾经梦过海啸,另一次是梦见海水把家人卷走,还好获救……
这些梦是我们潜意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