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曹格!!!

昨晚,约了妈妈、妹妹、阿姨和两个小表弟去百盛逛逛,因为要为这个星期六的Ice Breaking Party作好准备…说起来,这个派对真的用了我不少

还以为广场会是人潮汹涌的…因为我知道曹格会在那里举行签名会,所以避免塞车,我以为早去为妙…但是…is out of my expected…比我想象中的差好百倍啊…人潮也不算多,有些人只是凑热闹罢了,我也不例外…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妈妈和阿姨还以为他会唱一、两首歌才会傻傻站在那边…哈哈…她们还大喊被骗了!拜托,只是签名会,不是签唱会,别要求那么多嘛!嘻嘻…

这是我从远距离拍下的照片





















感觉好像拍着唐禺哲,是我的技术问题吗?






我已经zoom到最前了…

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wah...so gud...i din go sa sayang le...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