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 $ $

钱钱钱钱…

No Money No Talk...

有乜耶会令你心花怒放?(钱…)

好熟悉的歌词,对吧?是许冠杰唱的!好可爱的一首歌…

现在什么都是钱,前阵子米价飙升,一包米大概起了十令吉,叫做餐厅的怎么可能不起价呢?学校的食堂也没可能做亏本生意啊,真是苦了学生,零用钱不算多,给了吃的,就储蓄不了多少…

六月,油价又起了…好在我的Kelisa蛮省油,但是…起价前,我每次加油都不需付超过五十令吉,现在…超过了,还要添多两张红色人头…我的妈…钱包越挖就越空…
运输费也起价了,什么都起价了…看见爸爸最近一直愁眉苦脸,我也不敢去给他添麻烦,唯有把一些要求暂时搁置。爸爸只是个经营小本生意的生意人,怎么吃得消?起价,怕顾客投诉和失去客人;不起价,爸爸要拿什么养家呢?

七月,电费又有调整了,又起价了!就连纸张、文具也起价…现在听到“”已经心惊胆跳,但是对于玩股票的股迷来说,听到“”字,会是很兴奋!嘻嘻…哎…可怜打工仔,薪金已经够低了,又不可以加薪,又面对起价,看来他们要重新调整算盘了…

政府那么喜欢起价,却常常说国库不足够,到底钱在哪里呢?Tepuk dada,tanya selera!

迟些,我们连吸一口氧气都要付钱的了…

2 条评论:

Fiona 说...

i hope we don't need to pay for oxygen. sigh. money is the root of all evil. lol..

匿名 说...

listening to sam hui's qian qian qian and ngo dei li ban da gong zhai...
hahah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