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鸡!

今天十点就要到学校了,因为我们要弄的食物需要用到很长时间…

如同标题,今天我们弄的是roast chicken & chicken maryland, served with cheese sauce or onion sauce。

非常尴尬…Miss既然在大家面前问我是不是没有煮菜的…呵呵…有是有,但是十根手指都算得到…我煮的都是我的favourite,curry chicken.

准备的材料看似简单,做起来就绝不能马虎!时间和火候都要控制,不然就会炸焦。今天也吸取了一些炸焦的经验…不过吃起来觉得味道和口感都不错,也不算焦啦。(不关我的事,我只是旁观者…)

过程中,我拍了几张Nick的照片,超搞笑的…但因为网络的问题所以upload不到…

在准备材料的时候,发生了段小插曲…Suren弄翻了面粉!因此得到了个新花名-Flour Boy!他还不断喊冤…之后在炸鸡时,他手上握着的布突然着火了!我都来不及喊,Miss已经“救”了他!谁说只有英雄救美?今天Miss就上演了巾帼救男啊!而Suren的花名,就在那一刹那火花之后,升级为Fire Flour Boy or FFB!

大概十二点半左右,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弄好了…都来不及拍照留念就已经被他们抢到光~就像是…地狱里的饿鬼…

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jiang shuang ar? hotel seen like so fuuny to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