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幻觉?真实?

*Please don't let Ju-D view this page... or she may scream...*

I better write in Chinese, bcuz she can't read Chinese...
This is for your own good, Ju-D...
Please forgive what i've done here.

或许今天的我特别累,或许今天的我特别霉(bad luck) ,或许这是幻觉(hallucination)

今天我和Fiona陪碧桐去storeroom拿东西,经过A.R(Aerobic Room) …我没有陪碧桐进去拿,而Fiona就跟着她进去,我只是站在A.R的门前。那时,A.R的门是打开了的。刹那间,觉得有一股寒意…当我望进去A.R的时候,我看见有“东西”在里面,但是figure很模糊…以为自己累过头看错东西。当她们拿了东西后,我再往进去看…还是在那边…但或许里面一片漆黑,我看错东西吧…

之后,我们坐在mock-up room看他们练习抛樽,我从眼角间看见外面有一个影子,确确实实一个影子,但是我确定那边是没有人的!是我太累产生的幻觉吗?之后去厕所,觉得有“东西”跟着我!

我并没有害怕,因为我不犯它,它不犯我!我也想起Nick的一句话,看见它们就别作声…我也装看不到…所以就没有告诉任何人…Fiona, now u know why i dunwan to tell Ju-D

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walao ye...haha...其实你见到它是你们的缘分吧...不用害怕...平常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