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29/5-31/5

已有好几天没有写blog了!今天就写这几天发生的事吧!

首先,很可悲的是,Peter又回来学院上课了!之前他告诉我班上其中一位同学,他不会再上学了。我们知道后,兴高采烈,连lecturer也眉开眼笑…但是上星期四…he's back!我的朋友,FiFi(假名)就很自然地说“He told a lie again…”对,他又说谎了!幸亏在星期五的practical他没有来,因为我跟他同组咧…他又告诉我其中一位朋友,说“I will not come for the practical…”我希望这一句是真的…

昨天,和大伙儿到stadium打羽球!我好兴奋哦!因为我已经有半年没有打羽球了!但…或许我的partner,阿伶不在吧,所以打得并不是太爽!我和阿伶合作无间,堪称天下无双的partner!哈哈…她负责杀球,我就负责玩技术球…嘻嘻!少了她就好像少了一个灵魂!不过出了一身汗真的很舒服!有人问我是不是有受过训练?不是啦,是以前常和“实力派”打羽球,所以才有会少少的技巧!

最近有留意到报章,有一则新闻是关于莎朗史东说〖中国地震是报应〗 ,看到我七窍生烟!世界上既然会有那么冷血的人啊!地震是天灾并不是天谴啊!现在她就真的得到报应了,她至少已经少了10亿人的支持,她的广告应该也会被抽起!就算道歉也没有用了…所以我常说“三思而后行” ,她的一句话已经让她成为公敌…如果她被控诉,她应该会倾家荡产的了…一句话搞得满城风雨,又令自己倾家荡产…那句话真的好“值钱”哦!

6 条评论:

蓝枫 说...

老实说, 所有人视为天灾的, 其实都是人为。
就例如以前一个国家的衰败, 臣子们都叹息说:“唉。。。 一切都是天意啊”
认真的想, 真的是天要国家死吗?不, 一切都是臣子们所为。
至于那个莎朗史东说的, 他并不是冷血,而是他懂了某些东西, 至于他说得对不对我就不敢多言, 但我心中有数。总之,天是不会要整死人类的。

匿名 说...

huhuhuhuhu.... u all finish loh~~
(=_=)"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如果你是知道“因果”的话,可能你不会生气莎朗史东所说的话,我不知道莎朗史东是为什么那么说,不过就算她是真的“因果”,或是她针对中国也好,也没关系。。。
我说过了,天灾,是人为的,所谓“一切为心照”。。。我是想,如果我帮到他们的肉体,帮不到他们的心灵,也没有用啊!!。。。对不对??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有天灾?我想很多人都不懂吧。。。我想,现在唯一可以帮到中国的方法是让他们“学佛”吧。。。

漫月 说...

如果佛家要净化这片土地而使用了这样的方法来清楚罪孽,那他和杀人凶手是没有分别。我知道人为因素会影响地球,但我认为有时候看东西就别往偏激那方面想。佛,是慈悲的,他是不会用这些方法去净化人类!如果什么事都用因果报应、因果循环来解释的话,这个世界根本就不需要科学、地理,直接去读佛经更好啊!

Fiona 说...

i hope he will not come to college again starting from the 9th. his coming back is not true...i hope...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我没有说是佛用这个方法去净化人类。。。每个人做过的东西一定会得到他的果。。。我说了,如果你是知道“因果”的话,可能你不会生气。。。我不是在说什么宗教。。。是在说人生的真理。。。你可以不认同我的说法,但你不得不说我往偏激那方面想。。。因为如果我往往偏激那方面想,可能就不会看得这么透了。。。人活在这世上,就是一个缘分,缘分=因果,如果没了,就不会活在这世上了。。。比如说,为什么你会和你的男友交往?为什么不是其他人?这都是缘分。。。我没有说四川地震人该死。。。我是说他们的“缘分/因果”已经到了。。。他们该往其他的“因果/缘分”的地方了。。。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