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试酒

已经有好多天没有写blog了,朋友都在催我…首先要说声不好意思,因之前一直都有节目和功课要忙,所以没时间写blog。另外,我也要跟bananas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还是习惯用华文写blog,始终华文才是我们的文化嘛…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大伙儿都很期待今天去品尝各式各样的酒。我和Fiona, Bih Tong, Ju-D & Nick也很准时到mock-up room。还没开门就已经看到一瓶瓶的酒摆在桌子上,大家都忙着拍照…等人齐后,Miss Nurainie就叫我们一人拿一个杯,让我们试喝…





















我有点不很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那么喜欢喝酒?试了那么多,我觉得没有一样是合我的胃口!或许是我不习惯喝酒的关系吧?我也不明白, “醉翁之意不在酒”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本来抱着一线希望去领悟一些东西,但我只感觉到…我还是喜欢Rooney之后左倒右放的鸡尾酒,酸得来带辣和甜!I like it!

Kailash,我的天…我们试喝过后,他就把每一杯剩余的酒喝光光…虾…他还不怕醉吗?不!不!不!应该说,他不怕再出糗吗?上次在金马仑,他已经失态了!这次…scary啦…

六月二十四号就是我们的Cocktail Presentation,2.30pmOlympia College Ipoh举行,朋友,如果你们有兴趣要看的话可以告诉我,并付上RM5。位子有限的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