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事与愿违

Cocktail Presentation终于都圆满结束了…但结果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好…有点失望…本来对自己组合的作品很有信心,因为连Miss也说不错…原以为我们唯一的对手会是Ju-D,碧桐和Nick这组合,但……

难道评审都喜欢红色? (因为另外两组做出来的鸡尾酒是红色的) ,还是评审都喜欢甜呢?

两对华人组(我这组有一位印裔朋友) ,都输得彻底…有点不可思议…还好这不是什么比赛!对于自己的表现,我给予70%,因为我递交杯子给评审时,手不断在抖!嘻嘻…

The Red's (Kevin, Kishen, Navin & Kailash)-
The winner
Deep Ocean (Ju-D, Bih Tong & Nick)


The Orchard (Suren, Rajes, Kasturi)-
The 2nd winner


Green Forest (Rooney, Fiona, Chistina & 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