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心似落叶

今早凌晨三点左右,发生了一些事情,令我想起了高三的走廊。那条走廊虽然不长,却勾起了我很多回忆。就好像人离世之前,在他脑海里反复的,都是属于他的回忆,他历经的酸、甜、苦、辣的道路。

那条走廊的位置是L block三楼。我家虽然离学校很近,但是我每天都提早十至十五分钟回学校,因为,我最喜欢站在走廊上,吹吹风,尤其是早上的风,非常凉爽,最想哼《春风吻上我的脸》这首老歌。微风轻轻打在脸,心情也会好很多。
最有印象的,就是某日的早上,我的气喘病发作了,好不容易爬上了三楼,放下了笨重的书包,就冲去走廊吸新鲜空气。早上的空气虽然新鲜,可是我的心是不安宁的,害怕眼睛闭上了,就永远看不见这个世界。我身上有药但是我不想用,我想靠自己去克服这个病,药物只会让我更依赖它。朋友看到我有异样,就扶我进班!同时我的心里在怨:他明明看见我的病发作了,为什么他看起来不关心我的呢?(在那天放学后,他有打电话慰问我)

那天过后,每日早上,我还是依旧到走廊吹风。不同的是,他也开始陪我一同吹风了,有时候天气太冷,他会从我的书包里拿我自备的冷衣给我穿,要是我没有带,他会拿他的冷衣给我,再不然就帮我挡风,不让我正面吹风。那刻开始,无论天气有多冷,我的心是暖的!

我好想念那一条走廊,我好想回味当时的感觉。

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想起那条走廊?聪明的你应该猜到吧?对,今早的凌晨三点钟,我的气喘病发作了!原来狂风暴雨的前夕是风平浪静这句话是真的,这句话印证了我现在的情况。我已经好久没有发作了,却在今天。。药过期了,我还是得靠自己去平复它。我不让自己闭眼睛,就算平复了,我还是心有余悸。睡得不好。。

气喘病夺走了我好多东西,它夺走了我的声音、魄力、精神。。还有健康!我曾经在全霹雳女子乙组400米半决赛时,在最后的150米,气喘病发作晕倒了,吓倒了在旁为我打气的同学和朋友,还弄到一位战友哭了!所以我好介意别人提起这件事,偏偏有个人就是喜欢拿这件事情当笑话。。你知道每当你提起这件事,我还要强颜欢笑叫你别说时,我的心有多难受吗?

我好想失去你,气喘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