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安利产品-见效

这几个星期,我开始使用安利的营养产品,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还是真的那么见效,我发现我的身体是出现了一些变化。
刚开始那几天,我的皮肤有脱皮的现象,“副团长”就告诉我,这是因为我皮肤属于是干性的,代表我的身体、皮肤缺少油。我就说“不是吧?我再这样服用下去,我岂不就变干人?”或许是我孤陋寡闻吧,没有细心研究安利产品所以什么都不懂的。副团长告诉我有这些现象是正常的,因要慢慢调整我的身体。

今天,我摸一摸我的皮肤,咦?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干燥了,蛮滑的!另外,我发现我自己也开始有点精神,以前的我总是觉得很累,整天都很想睡觉。虽然黑眼圈、大眼袋还在,但是我真的可以感受到自己有点精神了!我再也不是吸血僵尸!嘻嘻!

至于我脸上的痘痘印,嗯…哪有那么快复原?我这张脸是要内和外服的,哈哈…痘痘印是淡化了,但我只是内服。愿下次副团长替我换来的护肤品,不会再刺激我的皮肤,让痘痘重生。我已经害怕了。那种见不得光的世界,是多么得残酷。我每次出街碰见以前的旧同学,我只会作出两种举动:一,掉头走,因我不想让他们看见我这副烂脸;二,低着头打招呼,理由也是一样,不想让他们看到我的大花脸。想当年我在中学时高高在上,作为学长之长,别人见到我也畏我三分,现在…有那么久风光,就有那么久折堕,轮到我低头看人,但是我在学校只不过是尽我的责任而已哦,这样都要罚我??天啊,请张开眼睛,把痛苦降落在坏人身上吧,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蚁民,对社会不会造成很大影响的。

我身体出现的变化,也证明了安利产品是行的。“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就是不行;我说你不行,你说你行,你也是不行;我说你行,你说你不行,你还是行!”(引用《家好月圆,SA姨(关菊英饰演)的对白。)相信我再服用下去,我的健康和皮肤也会有很大的改善!说不定,阿殖你回来时,你会不认得我咧!:-)

现在我的右脸明显好了很多!但是左脸呢?哈哈…都怪我自己不戒口,之前吃了冬炎火锅,出了两粒小痘痘,还有前几天又出了颗无头的痘痘,副团长就告诉我这是好的现象?我睁大了眼睛,问清楚原因后,原来是因为我在排毒!哈哈…有排毒是好事来的,但是拜托以后排毒不要排在我的脸上,好吗?会很心疼的咧!

现在我正在跟一名营养师学营养学,学有所成之后,我再回馈给大家。

2 条评论:

Fiona 说...

glad to hear that your health is getting better! yes! we can see a more energetic patricia in class. hahahah....

fishilyy 说...

還可以治療臉上的痘痘哦?!~
我要~
我又好多粗粗的毛孔叻..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