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对不起

今天的我,脾气特别暴躁。可能是我早起床,又被某些因素缠绕的关系吧…
刚才妈说要去夜市走走,妹妹也吵着要去,但是我实在是太累了,加上要赶assignment所以就不想去,也告诉她们如果想去的话,我可以载她们去,要回的时候再call我咯,因为我真的很不想走路和不想到拥挤的地方,我只想静静的…

但是妈就说才去逛一个圈!意思就是要我也一同去!我此时不由自主地发了一声牢骚,被妈妈听到了…她就很生气地说…

“不去了!不去了!”

听到这句话,我已经烦上加烦的了,但是我还是去拿了钱包,叫她上车,我们一同去…她反而更生气,重复同样的一句话…

“不去了!不去了!”

我的心…突然有后悔的感觉…只是去夜市逛逛,为什么我要发牢骚呢?累,影响了我的心情;烦,更是令我变得暴躁。妈,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到底为什么而烦,就是因为有两个朋友不断打电话来,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我已经懒得去拒绝他们了。可悲的是,我喜欢的电话铃声一直不断地响;上课时,我是启动振动模式,它又不断振动,我开始对这铃声感觉到厌烦,也不想去启动振动模式,而来电显示都是我那两位朋友的名字…索性不接电话了,上课时就启动静音模式,不然烦不胜烦…

我是一座睡火山,我已经沉睡了很久,你们俩别让火山苏醒吧…

2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你有听过“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吗?如果你有听过,那你应该会知道整么做了。。。好好想想和记住这句话吧。。。可以帮你一生受用的。。。^^

蓝枫 说...

不要因为自己的心情改变了, 而伤害到别人, 因为一旦伤害了, 可能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对, 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但是要控制自己, 要不然就向旁人倾诉。
有什么事烦着你, 就赶快去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