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主题曲

今天,心血来潮,去找SHE几年前的专辑来听。哈!听了那么久周杰伦的歌,是时候去听听另外的歌了,也给自己畅快地唱歌。我这个人是没有什么好处,胜在记忆力特别好,不过我只会去记自己喜爱歌词,和一些有趣、又令人回味的往事。有时候朋友都会被吓到,N年前的事,我都会记得,还佩服到我五体投地呢!所以谁得罪了我,我是会牢牢记住的!闲话就不写太多了。当我听到《我爱你》这首歌时,自己也开始心酸,眼眶也塞满了眼泪。因为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呼出了我的感觉。
或许看着这篇部落格的你,会觉得我这个人很感性,也很眼浅。无可否认,我承认自己是莎士比亚、徐志摩等浪漫主义者的后人,对爱情、情感是特别敏感。我这个人,天生眼小,眼泪装满了就自然流出来,哭个痛快!
我为自己找过许多属于自己的主题曲…之前是《大女人主义》。因为某些因素弄到我有一股要战胜男生的冲动。还有《四面楚歌》里的“如果伤害我是你的天性,那怜悯是我的座右铭…” ,充分形容了我在某个时段被人恶言伤害的状况,这句歌词交懂了我得饶人处且饶人这道理,我还会可怜他,因为他为了博取同情而向我耍手段。《梯田》,唱出了我想评击人类的污染计划;《天空》与《千里之外》唱出了我送你离开之后的感觉等等…
而今天,《我爱你》也成了我的主题曲…我爱你,让我听你的疲惫和恐惧。我爱你我想亲你倔强到极限的心……我爱你,我想去未知的任何命运…在远方的你看到吗?就算是现在多辛苦,我都没有想过要放弃!因为…从你眼睛看见自己最幸福的倒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u wan listen to my old sad sad malay songs?
hahahahahhaha....
:p

漫月 说...

i dunwan to hear any malay so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