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救命!!!

Fed up la...what to do with these 2 guys...huh?

我不知道为什么近期的我,特别吸引到印度人来向我搭讪…软硬兼施,还是无法撇走他们…

Kailan(花名),是和我同系的,他几乎天天都sms我,不回复他,他会生气;回复他,他又会得寸进尺。来来去去的信息都是"what are you doing?" "Hi,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today?"……大哥,看到都闲了啦,有谁会天天去回复你这个无聊的信息?之前还很过分,他既然sms来骂我!!但我依然没有回复他,之后又传一封信息过来,说他因为宿醉的关系才会乱传信息…太牵强了吧?有谁相信你的宿醉可以维持几天,而且还很有精神上课…今天,更离谱…他竟然问我为什么我和他的关系没有那么mesra了?我的天!!谁跟他mesra哦?别想太多啦!拜托…我只有很仙家似地回复他,跟他说,华人有一句话叫作男女授受不亲,应该保持距离,和告诉他我已经有了未婚夫,我的未婚夫不喜欢我常常和男生sms…希望这样可以”驱“走他…

第二号人物…Lemon(花名),他并不是和我同系的,只是上CA(Computer Application)时认识的。之前用了很硬的方式跟他说“没可能!”,以为他会知难以退…但是…好像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他今天又来sms我…问我为什么不理睬他,我不想把局搞到那么僵,所以敷衍地告诉他,我不舒服所以不想睬人。哈哈…他也有问我是否有男朋友,我当然快马加鞭,sms他说YES啦!但是问了之后更糟…因为他一直问我关于我男朋友的东西…他到底是不相信我有男朋友?还是他要挑战我的男朋友呢?早知道就该像对付Kailan那样,对他说我有未婚夫啦…

他们的颈真的涂了印度神油吗?(意思是“硬颈”)

3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haha!! so funny...haha!!

蓝枫 说...

shit, tis 2 guy so bad, if i were u, so early don wan choi them liao lo.waste money to reply them...but if u say u less hp money, maybe they will send some money to u o...haha...so u better don say no money ah...

Blogger 说...

哈哈!从小学到现在,你还是那么有吸引力啊!可是,你现在的事烂桃花呢。多点求神拜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