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我有那么像吗?

头好重…那堆“烦恼丝”弄得我的头有千百磅重,重得我天天都向下看,抬不起头…本来想等到开斋节时才解决它,不过今天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大概4pm左右,我拖着这把烦恼丝去发廊,忍痛地修剪…负责替我解决它们的,是一名年轻时髦的男子,他帮我修剪时不断扫我的头发,说:“哇…你的头发都很厚,要我帮你削薄吗?”我作状说好,一副求之不得的样子…他越修就越薄,而我的头部顿时觉得轻了许多,我终于可以抬头见人了!!正当他帮我整理头发时,他对我说:“你的侧脸有点像杨怡,尤其是鼻子!”到底他是看我呢?还是帮我修剪呢?我…直流三把汗…笑笑对他说:“会吗?不会啦!”他居然还给我点头…镜子前的我,应该坐着一个大番茄。

驾车回家途中,我就不断想:我是不是别人的倒影呢?我已经成为3个女星的倒影咧!我的男朋友,说我像梁洛诗(Isabella),妹妹也认同,不过妹妹和我一名女性朋友又觉得我像林依晨!Apa ni?现在又多了一个…杨怡…回到家,我拿镜子左照右照,都只是像一个人==>我哥哥!哈!
S-T-O-P, STOP!别再说我像任何人了!我就是我!:-P

(左至右)杨怡、梁洛诗、林依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