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吸烟-危害健康,害人不浅

还没开始tembak之前,先说声对不起,因为这个话题算得上是蛮惹些人生气的话题,希望不会引起公愤吧。为什么明知有“生命危险”都还要写?哎……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吸烟,这次的标题就是要写吸烟!!喜欢看的,可以看下去;但不喜欢看的,可以直接跳出去,要不要看,任君选择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吸烟?这些浪费金钱又危害健康的事情,偏偏就有很多人去做。一些久违的朋友吸烟了,哥哥、表哥吸烟了…很多人都吸烟了!我曾经问过朋友为何吸烟,他们都异口同声说“可以减压!”

荒谬!减压的方式有很多,吃一片巧克力、做运动流一身汗、喝咖啡平定心神……等等,为什么非选吸烟不可??对了,我还听过另类的回复,就是“有型!”岂有此理,为了看起来多一分沧桑感,就吸烟!!真的是KNS!总觉得现在的年轻人为了迎接潮流,可以做出伤害身体的事情,看到最恶心的,就是男生去打耳洞后,又把耳洞撑大,连五十仙也可以塞进去!看到我都毛骨悚然……可以把我给麻醉!

还是说回吸烟吧…最可怜的就是吸二手烟!有时候真的很想对着他们大骂一顿!TMD,有那么健康的肺不去珍惜,反而去“污染”它,有好多人想要一个健康的肺也不行!要是真的不注重健康,就跟有需要的人交换肺部吧! (不好意思,讲得有点过火了)那些吸烟者,真的是茅厕点灯-找屎

政府现在呼吁人民少吸烟,并把一些恶心的照片张贴出来,但似乎都没什么见效!他们都是抱着看了就算,睬他都傻的心态去面对那些照片!

小女的肺部不好,看到不珍惜自己健康的人,会上加油!为旁人着想吧…或许你们真的不注重健康,但是吸二手烟的人死得比你们更快!要吸的话,请到没有人的地方吸,别在别人的面前喷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