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我不配

最近,我好有《我不配》的feel,什么原因…嗯…纯谇是种不知名的感觉,突如其来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和这首歌的意境很像。这首歌,我超喜欢,第一次听,就已经迷上了这首歌。

我不配

这街上太拥挤
zhe jie shang tai yong ji
太多人有秘密
tai duo ren you mi mi
玻璃上有雾气在被隐藏起过去
bo li shang you wu qi zai bei yin cang qi guo qu
你脸上的情绪在
ni lian shang de qing xu
还原那场雨
zai huan yuan na chang yu
这巷弄太过弯曲走不回故事里
zhe xiang nong tai guo wan qu zou bu hui gu shi li

这日子不再绿
zhe ri zi bu zai lv
又斑驳了几句
you ban bo le ji ju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sheng xia ban kong hui yi de wo zai da fang zi li
电影院的座椅
dian ying yuan de zuo yi
隔遥远的距离
ge yao yuan de ju li
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
gan qing mei you dui shou xi ni gen zi ji xia qi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写下你的关于
hai lai bu ji zi zi xi xi xie xia ni de guan yu
描述我如何爱你
miao shu wo ru he ai ni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ni que wei xiao de li wo er qu

这感觉已经不对
zhe gan jue yi jing bu dui
我努力在挽回
wo nu li zai wan hui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yi xie xie ying gai ti tie de gan jue wo mei gei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ni du zui xu de yuan wang hen bei wei zai tuo xie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shi wo hu lv ni bu guo yao ren pei

这感觉已经不对
zhe gan jue yi jing bu dui
我最后才了解
wo zui hou cai liao jie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yi ye ye bu ren fan yue de qing jie ni hao lei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ni mo bei wei wo diao guo ji ci lei duo qiao cui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er wo xin sui ni shou zui ni de mei wo bu pe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