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新式双面人!

我总是认为自己有双面性格是独特的,也是可悲的。我也一直以为我存在于少数民族里面,因为我一直都觉得,拥有双面性格的人,少之又少。。不过这两天,我发现了几位学院朋友和我一样,都是拥有双面性格的,不过不同的是,他们是正面的、搞笑的、而且还带点黄色色彩。

被发现的人物:

1.Rooney: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很有大哥哥的感觉(虽然我大过他),无论他的身形,还是他有如雷声般的声音,都让我们对他忌三分。但是,今天我拍了他这张照片后,我对他的印象有360度的大转变。。请大家欣赏。。

他既然也有可爱的一面!自中学以来,我只看过“柱男(靠在柱子的男子)”,但今天,我竟然看见了“壁男”!!哈哈。。。真的要谢谢Rooney了,打开了我视野的框框!嘻嘻!

2.Cecelia:是HND的Cecelia,不是DBS的。她给我的印象就是很认真,很有责任感,加上她是吃素的,所以对于她的印象就是属于保守的。还有,她是我的师姐,又是Hosteurs Club的主席!不过,昨晚我们上Malaysian Studies时,她既然说色话。。看她一副正经的样子,想不到她。。。哈哈!她要教坏我们哦。。。

3.Bih Tong:她刚过了18岁生日,竟然和Cecelia一起疯起来说色话!Should blame Cecelia of spreading her 'dirty minded', see now!Bih Tong is 'contaminated'...

双面group,又增加了3个成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