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又来一次JUSCO游!

今天,我、Miss、Fiona& Bih Tong到JUSCO买材料准备下星期三在老师家举行的BBQ party。我都忘了买了什么,大概记得有chicken wings,tomatoes(Bih Tong的挚爱),carrots,cucumbers,carbonated drinks...等等!付了钱之后,就跟他们说拜拜了。见时间尚早,我一个人在广场里面毫无目的地逛,走进了Watson,看见“缩骨遮”(3 fold umbrella)很便宜,反正我都在找这些雨伞,所以就买了一把,是粉红色的哦!

再瞎逛了一会儿,走进了Padini,本来打算只是走一走罢了。哪知道。。天意!真的天意!我不该进去的!因为...我看见我早前看中了的衣服在进行50%折扣!之前因为太贵了(我认为),所以就放弃不要买了,但竟然在今天看见它有50%折扣!!虽然是多么的拥挤,虽然是有很多aunty,但以我这副身材,很容易就塞进去,左挑右选。。。(有点夸张了,其实也不算太多人啦),终于我手持三件衣,去更衣室试衣服。

第一件:是我早前看中了的一件衣服。浅紫色的,属于窄型的T恤!在左肩上还有只深紫色的蝴蝶。我给这件衣服90%,因为它穿出了我有腰形,而且看起来不会太瘦!

第二件:白色的,宽型的。领是V型的,不适合我这种瘦骨如材的人穿,所以看起来怪怪的!感觉就好像穿着大肚婆衣服。它的设计是不错,但,我与它无缘!我只能给它45%,并不是它的设计有问题,而是穿在我身上才会拉低了它的分数。

第三件:深青色与黑色条纹的衣服。我本来只是喜欢它的颜色才贪爽拿去试的,我以为它是不适合我,怎知道。。是适合我,不!应该说是非常适合我,可能它是窄型的,可能是我喜欢窄型的衣服,所以就喜欢了这件衣服!我给它92%,它胜在颜色和布质方面!

最终,我选择了第一件和第三件,总计是RM108。。。X50%=RM54!便宜到爆!平时一件像样点的衣服都要RM60++!所以呢!我今天又有大收获,又满载而归了!

结果,我的钱包又nipis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