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冲动

我有一股冲动,这股冲动已经存在了有好几个月了。这是个什么冲动?为什么有了这个冲动却不去做?这是因为这股冲动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或许要花几个月、几年的时间…我没有这个时间去做。

我好想写小说。并不是爱情小说或灵异小说,而是科幻与逻辑小说。脑袋里已经有许多概念,但是每次想动笔的时候,我就会停住…想了后果,我就搁置了。什么原因让我停下来?,我还是个学院生,读书才是我目前最重要的,可以说是强迫自己去专心,别再想写小说的事情。,时间上、金钱上的不允许,要写好一本小说需要花很多时间去钻研、研究,又要想故事情节是否合乎逻辑?,华文程度不够,我的文法、词句还在等待改善,要是我上华文的特训班啊,什么什么班那样的,爸妈就一定不允许,因为他们会觉得完成学院的课程才是最重要。

不过,我还是很想去写。我并不要要求自己有名气,或许被爸爸影响吧…他工作之余,也有写书的。我只是想把我脑袋里的故事写出来。这可以说是我的小小愿望,不想埋没我的灵感。又或许以后我有了经济能力,时间上又允许时,才会写吧!

希望成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