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现在的我

从来,我都有别人陪伴着我,无论去哪里,身旁总是有个人陪着我。以前,我怕孤单,怕一个人面对事情、怕寂寞。
朋友一个又一个走了,情人就在台湾为自己和将来奋斗。初时,我很不习惯,会很怕,也开始怕黑!我不希望自己的生命意义是那么地空白,那么地漆黑,总是找些事情把自己弄忙,让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再为孤寂而哭。

我做到了!我已经好久没有哭了!好久没有为寂寞而烦恼!我不再害怕只剩夜籁的晚上,不再害怕一个人。冷的感觉没有了,感觉平和了。。

开始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四处走,一个人去爬山,一个人对着空白的图画纸乱涂鸦,一个人在房子里换上不同的衣服玩自拍。。等等。逛街,我喜欢进哪间店就进,喜欢挑哪件衣裤就挑,觉得适合自己就买,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与置评;一个人爬山,我不必迁就着别人的步伐来走,要加快还是放慢,自己喜欢。原来一个人,是有很多好处是我之前看不到的!我没有自信心,虽然曾经有想过加入模特儿这行业,但我就是输在自己有一个永远往下看的头,所以在房间里玩自拍,无论我弄什么造型都不受人管制,妩媚的、甜美的、可爱的、狂野的~~~拍到自己认为美的、有水准的,就储存在手提里面让自己欣赏;不好看的,过于造作的,就删除,不需要接受任何的批评与受人摆布,模特儿、摄影师,我来当!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维持这种独来独往的生活多久,希望自己可以撑下去,继续过这种生活!从来都是我给别人选择,现在我已经累了,厌倦了,我要玩个角色大转变,我要做选择的那一位!

但,终究我还是个女生,我还是喜欢被人照顾的感觉。喜欢有个人为我担忧,喜欢有个人用另类的方式劝导我别放弃,那个人要接受到我的野蛮、情绪化。我享受当我害怕时,有个人张开双手把我拥进他怀里,安慰正在颤抖着的我,用强而带柔的声音告诉我“不要害怕,我在你身边,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敢接近你!”喜欢有个人在我生病时,老远买豆腐花给我送药吃,打电话督促我吃药。那个人,不用说就知道是谁了。。谢谢你!

1 条评论:

Fiona 说...

sometimes, i love being alone too. of course it is better to have someone to be by your side but there are still things that are only comfortable being done alone.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on that one. the last few lines are so sweet! surely you were speaking of the 'bread chef'... lol...see you on 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