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Jusco(1)

今天,我,Fiona,Bih Tong and Ju Dee,去Jusco。我是最早到的那位,因为我最怕就是遇到塞车,最怕就是迟到的了。而最迟的,就是刚大病痊愈的Ju Dee,哈哈。。我们还吓她late comer必须要请客!

我们先在Black Canyon吃饭,我叫的那一盘面,yer...想到都打冷震,超级不好吃,我好像在吃Ketchup酱那样!发誓以后都不会叫那盘东西吃了,但是我忘了那盘面是什么名堂了!之后,我们就Window shopping,Ju Dee看到了鞋子,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命根那样,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进鞋子店看鞋!哈哈,我们都见识到她的购物狂的性格了!

我们走进了卖餐具的部门,看到了小孩子的水壶,我们居然研究起来,童心未尽!



大概逛到了三点,Fiona就要先离开,而我们三个就继续在逛!那位购物狂就一直不断问我们要买黄色还是青色(她在Padini看中了两件不同颜色的衣服)我和Bih Tong就做出了无奈的眼神,但是最后她还是没有买!帮她省钱任务,成功!

过了一小时左右,我也有要紧事要回家了!至于剩余的那两位接下来有什么节目,就要等到星期二上课时才问了!

Bih Tong,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你终于可以买18岁以上的戏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