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帮我啊!!

终于都拿到了我的新notebook电脑了!在PC Fair买电脑真的很便宜,而且也有很多东西送呢!原以为可以在不阻碍家人用电脑的情况下用我的手提电脑上网,但是…我申请的streamyx Combo,原来是没有"Unlimited Broadband"的,被它的广告欺骗了,还有它的Modem…他们给我的是Modem Router,我就以为是可以多架电脑上网…试过之后,我不行了…哈哈…

在家搞了老半天,还是要借助要Router or Wireless的力量来无线上网了,但是我怕自己买了,又不知道怎样安装?如果我面前有一堆拼图或Lego,我可以不费九牛二虎之力把它们拼好,但是面对于这些又拆又拼的科技家伙,我真的不上手…哎呀呀…家里又没有人是这方面的expert哦!该叫我怎么办才好呢?

到底有谁可以帮帮我?又来做一次迷途羔羊了…… (求助)

SO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