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三人聚會

那一天星期一的聚會,出席者,出奇地,就只有3人-QQ、阿牛和我。他們倆從新加坡回來過清明節,順便給自己放一個短假來輕鬆下,和見一見老朋友。知道他們回來,我的心情只能用興喜若狂來形容。可是...

當我通知其他仍然在怡保的朋友去聚舊時,卻有些失望。一個忘記回復我,一個說有要緊事去做,而還有一個,据QQ說,連回復也沒有。以前,當外地的朋友回來時,他們都會爭先恐後,要和那些朋友聚舊,和搞一些節目來迎接朋友之類的。可是,現在的反應,不如以前了,他們冷淡了。這是我們3人唯一的遺憾。

忘記回復我的那位朋友,我特別赦免他,因爲家族生意的關係,加上清明節的來臨,忙得不可開交,所以累得連信息也沒力氣回了。這是在第二天,他特地打給我負荊請罪的!嘻嘻~總算有個交待!
說有要緊事那位,我總是懷疑那是不是她的原因,因爲她很喜歡找另一個合理的藉口來推搪別人的邀請,之前我已經告訴過她,在那兩天,其中一晚會去聚舊的,她卻説因爲我們還不落實時間,所以就答應了別人做其它的事情。其實實情是怎樣,我們仨,心知肚明,不過至少她有給我回復!
至於剩下的最後一位,我刻意叫QQ去約的,因爲我知道本人的説服力不比他好,而且他們倆才是主角。她,我總覺得她有點奇怪,她從來不遷就別人的,我們的老地方,都是在Old Town Kopitiam,但是不知怎麽的,當她聼到這家連鎖飲食店的名稱后,就會苦了那張臉,說不去的了。QQ嘗試打給她,但沒人接;Sms她,她沒有回復,沒關係,反正已經在我預測之内,只是想不到她對一個甚少回來的朋友那麽絕情。

說點其它的吧!還記得我說的M女嗎?之前我在《高三文同學必看》这文章有提及的,鼻子長在額頭上那位女同學啊!QQ說,他在搭巴士從新加坡回來,也碰巧M女也在同一輛巴士。其實QQ也不怎麽喜歡她,可是盡朋友之意,他上前打招呼,問候她。他看到M女無法躲避他,所以M女就和他敷衍談幾句。他問一句,M女答一句,正確來説應該是答幾個字!當QQ問她的聯絡號碼時,她的反應則是...“我看...沒有這個必要!”這就是她的回復,QQ心想:要你的號碼有寳咩,只是形式上,都要問一問啊!就算你給了我,我也不會打給你!既然吃了閉門羹,他也回去自己的位子。我之前已經告訴過他關於我的經歷,他現在應該更加了解M女是一個怎樣的人了。還虧她和我念同樣的Course- Hotel Management,難道她以後要這樣對待她的客人?讓我知道她以後在哪一所酒店實習或做工,我會不惜一切代價,一定要她serve我!看她還會不會當衆表演狗眼看人低!!

也有快樂的事,不過是關於我的!他們倆異口同聲說,我的臉部問題好了很多!哇~這是我今年期待他們說的話!Yahoo!!!脫離了安利產品的好處...還有他們還大讚我有情有義,又夠專一!但同時也可憐我,因自從我的一位與我蠻友好的朋友結交了男朋友后,我就開始孤零零了。这就是我了!阿牛還說他一度被我的舉動感動呢!

我們談到12點,就各自回家了。臨走前,我假裝含情脈脈地問他們,幾時再回來,他們的回答卻讓我失望-“未來這幾個月應該都不會回來先...”他們還說,無論在6月,我有沒有份當阿牛的模特兒都好,也可以去新加坡找他們!對,我一定會抽時間找他們的!

快樂的時間,總是流逝的特別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