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嗚呼哀哉...

百花齊放,我遇上了花劫;百花爭艷,我只想當水上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這是我最新的msn shoutout!有個朋友以爲這是一首詩,其實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啦,那真正代表著我的感受!

百花齊放,我遇上了花劫:這意思是,我在眾群的女生中,我犯上了桃花劫!
百花爭艷,我只想當水上蓮花-出淤泥而不染:這個意思是,許多女生渴望愛神的降臨,紛紛去展現自己的魅力,希望丘比特的愛神之箭,會找上她們。可是,我只是不想陷入這其中,我不想遇到愛神的亂箭!

“三角”的故事,你們都看過了吧?似乎越炒越轟!我不知道別人怎樣看待我,清者自清,我什麽都沒有做過,就儘管看那位作者如何繣上故事的結局。到底他們會在一起?還是我繼續被當坏女人看待?未知之數!我可憐小靜,被這種僞君子弄得她“暈托托”,可是到最後,到底她會選擇相信我,還是誤會我?我也無法去控制了。心是有點傷,有點難受...因爲我是一個介意別人眼光的女子。

難道現在的某些奇異男生沒有看過女生嗎?難道安德魯那麽有自信心,以爲會有兩個女生為你煩惱?哈!對不起,你越要弄得我為你煩惱,我越會表現得自在!我,是不會為一個不值得的男生而煩惱!我在意的,只是我和小靜的微微友情和我的名譽!我的固執、堅持,終于都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需要別人的鼓勵與支持!請留個言支持我,好嗎?

4 条评论:

蓝枫 说...

哇,好象连续剧。
叫那个安什么的自量一点啦。
你要和你那位好友好好解释咯。
加油啦!

匿名 说...

放心吧,我相信小静是个明白事理的人,你们那微微的友情并不会因此而破裂的。
其实,我们并不需要介意别人怎么说,怎么想。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去看待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希望你也是那么想。
加油吧。。。
别为了那些无谓的人而烦恼了。。。
我支持你哦。。。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哈哈!你的学院生活真的多姿多彩。。。虽然我不懂谁是小静,但我相信她会明白你的。。。加油吧!我支持你^^

Fiona 说...

總有一天﹐小靜一定會明白真相﹗我也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