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與妹的project!!

今天是我妹妹的KH(Kemahiran Hidup) project日,她們一組兩人,要負責做一個便當。我妹和她的朋友,打算做蛋治!

由於我妹妹也是一個十指不粘陽春水的姑娘,所以昨天媽媽一大清早,就弄醒妹妹,教她如何煎蛋、擺設等等。過程我並沒有看到,但是我起床后,就看見桌面上擺著一碟色香味俱全的蛋治,心想:肯定不是妹妹弄的了。追問之下,我的猜測對了!

媽媽怕妹妹仍然不會怎樣煮,就叫妹妹補習后,再弄一次。而這一次,我看見妹妹下廚的傻樣子,可是我並沒有拍下來,好遺憾哦!

這就是妹妹弄的蛋治!很好吃哦!YUMMY!!

而我呢...我的主題並不在煮,而是在設計。生銹已久的設計頭腦,又要重新洗滌過了!!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設計東西了,只是偶爾會繣tattoo圖案咯。Miss在星期五那天說要我負責notice board,我當時還傻傻地不知道發生什麽事。直到她帶到我去到布告欄前,我才“醒悟”了!她要我重新做過Organization board,要quality work喔!然後才想要怎樣佈置布告欄。當時心想:糟了!怎麽你那麽看得起我呢?

星期六在Popular書局買材料,傻傻地在那裏拿著一塊黑板來配顔色。思緒混亂了一會兒,就決定了!!

材料:一塊黑板、三張深紫色硬紙、三張淺紫色硬紙、satay棍、熒光邊、化學板

熒光邊粘在每一邊
之後就放上Hosteurs Club(後面貼著化學板)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因要等miss的回復來決定誰是學生會的代表)
等到回復之後!
美嗎?美的話就證明我寶刀未老;不美的話就...我要下山了!

這塊板用了我半天的時間來完成,我真不敢想象我會用多少時間來完成布告欄...沒有idea去弄布告欄...還是先專心溫習,準備考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