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三角”

學院最近發生了許多戲劇般的事情,讓我不知道該從哪一方面開始說起!這些突如其來的事情,令得我有點措手不及。有些太私隱的,就不說!想了一整天,終于想到要寫哪一個故事了!

先來個人物介紹:
男主角-安德魯
女主角-小靜
配角-小月(我)

在電視熒幕所看到的第三者,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坏角色,但是你們又有沒有看過這樣的“第三者”呢?

安德魯、小靜和我都是念同一閒學校,我們很少交談,因爲大家的時間表都不一樣。有一天,安德魯在互聯網上認識到我,就開始有話題,當然我待他如普通朋友般!而我和小靜,是屬於見到面會打招呼的朋友,很少互相嘘寒問候。

安德魯告訴了我一個秘密,說有個女生喜歡他,向他表白,他還說他不喜歡那個女生!我就以朋友之義告訴他,既然不喜歡她,就直接拒絕她,不要拖著別人。但是他又告訴我,他不想看到那個女生流淚,又問我該如何是好,我的答案都是一樣,,就是狠心拒絕她;,就是接受她。

不久,這個所謂的秘密傳到街知巷聞,當然我也沒有跟誰說起這件事,而且我也不知道女主角是誰?直到今天,我有個蠻友好的朋友問我:你知不知道安德魯的事情?我說知道!之後他說的東西,才真的是經典,我想不到我變成故事裏的其中一角,真不敢相信我常常保護自己卻反而誤入圈套!!

那位朋友告訴我,故事中的女主角找他傾訴,說安德魯其實是喜歡她的,但是他又不敢接受,因爲和酒店管理係的一個女生有關。我想了一想,事有蹺蹊!我知道她口中那位女生就是我,我的朋友也知道但是他沒有跟那女生說什麽。從他的敍述中,我大概猜測到那位女主角就是小靜。后經證實,真的是小靜!

晴天霹靂!!!我無辜地,陷入他們之中!!頓時怒火盛起!我的天啊,那位男主角在我面前說A話,在小靜那裏又說B話!拜托!原來他跟我說一連串的廢話就是要測試我到底有沒有喜歡他?我才不會喜歡安德魯這種男生!!原理,就是我喜歡古天樂這種類型,而不是喜歡李准基那種類型!Dark chocolate和 White Chocolate 是兩种不一樣的東西!更重要的一點是,我有一個很要好的男朋友,一個可以談婚論嫁的伴侶!!!即使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他一個男生,我也寧願跳海尋死,或者殺掉他讓自己孤獨終生!

我現在很想狠狠地揍他,當沙包那樣拳打腳踢!很想報復!這種戲劇性的僞君子,還是出現在現實中,遇上了很傻很天真的我!終于,我識穿你的奸計,是你喜歡我卻反而說我喜歡你!我呸!!

這個故事教訓我,不要輕易相信突如其來的男生!!即使是大家認識的!!

6 条评论:

Fiona 说...

谁是小静?

匿名 说...

我也知道他们两人的故事,但却没想到你竟然会被拖下水。这样的男生,还是与他少接触,以免发生更多无谓的事。。。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哈哈!你在学院好像很多桃花运哦。。。哈哈!

漫月 说...

快樂公主:
想不到這件事真的那麽轟動哦,哎~這代表了我們hotel student收風比別人慢。可能這就是我們沒有bih tong在身邊的壞處,少了很多8瓜事去8!我這次還真的是莫名其妙地牽涉在内...好人不好做!

Endo成成:
我不覺得是桃花運,我覺得像桃花劫!我還沒有正面轟擊他,已經算是EQ高了!

Blogger 说...

我们都长大了,在大学或学院这种地方,各种各样的人交集一起,难免会遇到这种复杂的人际关系,在你面前笑嘻嘻,背后插你几刀的人,我可遇到不少。想到要戴面具生活,真的觉得好累……

漫月 说...

離子雙:
對,有些人真的很難避免的,他們常常在我們身邊出沒,如果可以裝一副不在意他們的樣子,他們就會說:這個人好串,很LC;跟他們好一點,就借題發揮!

每個人都有著同樣的種子,只是看種子被灌溉的過程中,是吸收什麽樣的肥料。這原理和“人之初,性本善”一樣。很明顯,我是那種被強肉弱食利用的種子。我是時候要放強化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