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一浪接一浪~

昨晚因頭痛的關係,所以沒有上網,謝謝朋友們的關心,看來,上網談天已經成爲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只因朋友都不停問我爲什麽昨晚沒有上msn。幸虧頭痛並不是在考試期間發作,也可以說是僥幸吧?不過,頭痛的感覺真的很辛苦。昨晚,吃了葯,以爲會有好轉,可是痛楚並沒有減輕...好友Fi Fi知道后,就sms我,給我講了個伊斯蘭教的故事,就這樣,我漸漸地有了睡意,還睡得好甜哦!奇怪吧?爲什麽要講伊斯蘭教的故事?因爲以前讀歷史,有關于宗教的,我都很有興趣,唯有伊斯蘭教可以使我昏昏慾睡!哈哈哈...

爲什麽說一浪接一浪呢?可憐的我,全身上下,裏裏外外,都是脆弱的軀殼!而今日要說的呢,就是“病從口入”了!今天和朋友到miss介紹的店鋪吃sambal雞飯,聼她說那裏的sambal雞飯很好吃,所以大家就心癢癢去試。等了差不多有20分鐘,終于看到它的出現-sambal雞飯!的確是非常好吃,也很合我的胃口(小月喜歡吃辣的)

之後上課,小腿有癢癢的感覺,以爲是被蚊子叮,因近日不知怎麽的,學院的課室有很多蚊子,所以也沒有多加理會。回到家,脫了絲襪,看到左腳有4個紅點,心想:那些蚊子真猖狂!大概七點左右,我看見我的那雙腳,出了好多紅點,而且雙臂也開始發癢,以爲自己又出了什麽問題,即刻找媽媽問個清楚...

媽用醫生的口吻問我:你今天吃過什麽?
我回答她:好吃的Sambal雞飯!(還竪起拇指,表示‘好’)
媽用了猙獰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說:你知道Sambal有什麽的嗎?
我想了想,糟糕!好像是有用蝦膏來做的哦!!就問媽媽Sambal有沒有放蝦膏?換來的回復,就是媽媽的點頭~
(因敏感而致的紅點)

天啊!!不能吃蝦已經夠慘了,還要奪走我的Sambal,對我未免太殘忍了吧?

可憐的我,今晚可要飽受折磨~癢死了!!

3 条评论:

khairul 说...

waakkakakaka...
got food alergy~~~
wakakakakaka....

漫月 说...

Laugh at me la!!
So Bad!

khairul 说...

keke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