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禍不單行

禍不單行,禍不單行,禍不單行!!
近日的天氣,使我的舊病復發...對!就是無法根治的哮喘病!悶熱的天氣,迫使我幾乎窒息,而最終在昨日駕車回學院時爆發!不過我還是堅持回學院,勉強上了那幾十級的樓梯,擺下重重的書包,相信我鐵青的臉和有如白雪般的雙唇,嚇壞了班上的朋友。還蠻辛苦的,不知道持續了多久,終于好了許多。不過在三點多,抄筆記時,我又來發作了...沒有藥物控制,就惟有靠自己了...在break time時,打給媽媽,問她Dr. Foo(在我家附近的)幾點關門...媽知道我又發作時,奇怪的現象出現了!她沒有像以前那樣責備我說“你總是多事干!”意思是:你總是很多病痛!她的語氣變得很緊張,要我即刻回家,但是我堅持要完成晚上的moral class,當時我的眼眶泛紅,感動得想哭出來!

晚上並無法安眠,因爲實在太熱了,即使開了冷氣,熱氣在身體内外環繞。也不知道在床上翻滾了多久,才勉強睡了下來,還莫名其妙地發夢到任達華...(他並不是我喜歡的明星咧)

而今天呢...洗澡后,出門時我撞倒了床角,我每天都是在爸媽的房間内的沖涼房洗澡的。我以爲是小事情,就不要理會它。正當我在弄頭髮時,我發現我右邊的第四個腳趾,有紅色的液體,查看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在流血!!沒關係,我又以爲是小事,流一陣子就會停。可是那些鮮血有如泉水般流淌,抹了又流,流了又抹!足足15分鐘,才停下來...現在我穿不到包著腳指頭的鞋子,不然走路就會一拐一拐的...

不過想到明天可以去KL一日游,我的心情頓時興奮起來,什麽疼痛都再也不重要了!希望明天是個美好、快樂的一天!

1 条评论:

Nic 说...

how about yr kl trip~ fun m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