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談性

今天,我收到了一格蠻驚人的電話。内容如下:

我正在忙著工作,通常我在忙得時候,任何人打給我,我都不會去接的。就在中午12時,我的手提不斷響,儘管它響了至少有5-6次,我也沒有去管...因爲我最討厭有人在我忙碌時,打擾我工作。

可是我的朋友非常聰明,她打去了我家。家裏的電話響時,我就知道又是那位朋友打來。正當我想示意媽媽說,我不得空接電話時,媽已經遞了無綫電話過來,輕聲告訴我,是XX朋友打來。我示了個不滿的臉色,就接了電話,希望我的朋友不會和我談很久。

她的第一句話使我非常震撼,令得我不想蓋電話。她開口第一句話就是:“你有認識的婦科醫生嗎?”那時,我就知道有事情發生了。我告訴她,“大白鯊”醫院,有一個女人當的婦科醫生,這個醫生還蠻著名的,但是我就忘記了她叫什麽名字。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滿心期待她會告訴我什麽事發生了。她告訴我,她有個朋友懷疑自己懷孕了,因已經整個月沒有來月經了!原來~~我用了戲劇般的口腔告訴她,爲何不叫她的朋友到pharmacy買驗孕棒?這是最方便的方法了。她又告訴我,已經驗過了,result是沒有懷孕,但是她的朋友仍然擔心,所以就想去找婦科檢查清楚。談話來到這裡就停了,因爲她知道我其實在忙著。

我怕性,以上的‘案件’就是我怕性的部分原因。因爲一旦搞上了,我知道我自己一定會很擔心。心理測驗都顯示我是一個Thinker,很喜歡想東西,無論是好的、坏的、大事情、小事情,我都會想個不停。這造成了我很容易擔心結果。安全套並不是100%安全的哦!哎~看!我就是杞人憂天!這是好事嗎?不曉得,我就是無法讓自己的頭腦停下來!

各位朋友,當你們想與另一半發生更近一步的關係時,請做好安全措施,別搞出人命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