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清明之旅

于2009年4月4日(清明節),我們七人(Miss、Qarina、Bih Tong、Rooney、Fiona、Judee & 我)乘搭火車,到KL @ Mid Valley逛街!我們一行人坐9am 的火車,抵達那裏已經是中午十二時,還好,我一早已經吃過了早餐,所以三小時的車程對我來説是沒問題的。

我們到了Mid Valley后,第一時間就到ground floor尋找食物。我們找到了韓國餐,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我點了豆腐餐,它的湯底、食物都是一級棒!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之後,我們就開始逛街,其實都是window shop咯,因爲這期間並不是我大出血的時候,所以就唯有忍手了哦!看到了很多便宜的貨品...但,還是忍、忍、忍!!!大概逛到3點多, Rooney、Bih Tong和我就到我最喜歡吃的麵包店享用下午茶,這閒店叫作 Saint Cinnamon,在怡保是找不到任何一閒能夠媲美 Saint Cinnamon的麵包店!Chocolate麵包 + 一杯Mocha
(從12點順時鐘排序:Walnut麵包, Latté, Ice Blended Cappucino, Cheese麵包, Chocolate麵包, Mocha, Blueberry麵包)

又逛了,此時我的腰骨折磨我了,非常酸痛!我只能彎下身子,才能夠解除疼痛,但是沒理由我要全程扮L (Death Note裏的神探)走路吧?我在Skin Food 裏買了Rice Mask Wash Off,這是我唯一的戰利品!對了,還有在Watson買了Salonpas! 哈哈...

在回程中,我和Bih Tong不斷談天,整個車廂裏都是我和她的聲音。我們越談越興起,幸好坐在我們前面的,是一對異族情侶,不會明白我們說什麽。在3個小時的回程裏,我和她毫無睡意,什麽都聊一番。等到其他朋友醒了,他們告訴我們,在睡覺的時候還是隱隱約約聼到我們説話!哈哈...但要是問我,我們談過什麽...嗯...我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我們天南地北談一番。

回到家已經是夜深一點多了...洗澡后,在睡覺之前,我就貼了Salonpas在背後!之後?呼呼大睡...zZz...

3 条评论:

蓝枫 说...

题目为清明之旅有够厉害啊 。哈哈。。。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你们的miss为什么会跟你们去的?

漫月 说...

因爲可以坐火車!哈哈...順便到KL逛街,買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