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今天的下午茶

今天中午,我都沒有胃口吃飯,可能是早上吃了很大粒的豆沙包吧,所以就撐不下午飯了!

上完課回到家,我如常吃茶點。平時呢,都會是吃餅乾和喝nescafé的。不過今天就不同!媽媽買了我的至愛--banana chocolate cake!!配上有提神作用的nescafé,簡直就是一級棒!

小月超喜歡吃香蕉,跟香蕉有關係的食物,都喜歡,就好像炸香蕉、香蕉干、香蕉奶昔、香蕉味餅乾等等,都是小月認爲第一等的食物!哈哈哈...絕對不會對它厭倦!

就到此爲止吧,小月的頭腦快要逼爆!其實今天都沒有溫習,可是身邊總是很多東西要讓我去處理,要我去煩惱,單是為這些,已經筋疲力盡了。

《稻香》,成了鼓勵我的歌曲!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麽人要这麽的脆弱 堕落,请你打开电视看看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