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感觉失去了吗?

毕业了有半年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2007年,是我最开心和最怀念的一年…笑容最多,皱纹最少的一年…
那么2008年呢?是伤心?开心?失落?

答案就是…
没有感觉了!
唯一感受得到的,就是…寂寞!!

我好害怕…害怕自己也变了!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变了,这种感觉很恐怖…连身在远方的他也变了,令得我好没有安全感…难道害怕这两字会成为我今年的主题吗?我不愿意…晚上通常都是失眠的,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清楚!脑袋里全都是改变的画面…

朋友只是利用的道具吗?不!!!很厌倦…不想听也不想接…

无事不登三宝殿,用得可真好!

朋友,如果你找我,只是想利用我的话,那就从名单中删除掉我的名字吧…我已经觉得好烦了,你们让我失去了好多开心的感觉,给我的都是悲痛的feel,或许我给自己打了一支很重的麻醉针,以致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我要的朋友,是很注重感情的朋友,而不是那些只懂得利用的…

我的罪恶感很深…请停止要我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吧!

或许我的个人主义较重吧…

我自有分寸,应该做的时候才做。我只会帮助有需要的人…因为我不想朋友听到我的名字就找借口逃避我…如果这份工作是会有这样的结果,我宁愿不做了!

放过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