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今天写的题目看起来有点诡异。对,没错,今天要写的,就是死!

,这都是我们必须经历的四个阶段!关于死是什么,应该都不用我多加解释吧…

死,也有分几类:病死、老死、意外死、暴毙…等等!我们都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是怎样踏上天国的路,是安乐的,还是痛苦的?小月很怕死,因为很多东西都没尝试过,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很多心愿还没完成,还没踏上人生的路程,也还没报恩…

今天我遇到了一些事。这个人用了最捷径的方法去寻死-自杀。他是我爸爸的一位印裔朋友的大儿子。我就称他为X男吧。小时候我也曾经跟他玩过,他和我哥哥是同年,都是26岁。X男是个问题青年,常常闯祸,性子不定…前阵子他还和他爸爸有正面冲突,至于是什么原因也不便多说。

昨晚,X男突然间找他的爸爸谈天。谈到一半时,他了起来,之后就没有再谈下去了。他的爸爸见情况不妙,便开始注意他。怎料,到了凌晨一点,X男的弟弟发现他有不妥,便通知他们的爸妈,然后送X男去医院。经过了一番抢救,医生告诉他们,X男吞了49粒药丸(还不清楚是什么药) ,要送去ICU(深切治疗部),还说X男最快都要在一星期后才醒过来,也有可能会不醒。 (这是X男的爸爸告诉我爸的)X男并没有留下遗书,所以他的家人仍在猜测X男寻死的原因…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勇敢去闯祸、勇敢和爸爸起冲突,也勇敢去寻死,却没勇气去面对自己的问题呢?天下没有解不了的问题,只是看自己肯不肯去面对。就好像张国荣,一句Depression,就跳楼自杀,在愚人节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或许我怕死吧,所以多大的问题都好,我都不敢去寻死!为什么要死?只有死才能解决问题吗?!什么理由啊?那是生命咧…说不好听的,如果要死,不如把自己的器官全捐出来给需要的人啊,死之前也做件有意义的事。残缺的人都有活下去的意志,为什么四肢健全的就不可以?有想过后果吗?有想过家人的感受吗?失去至亲,就仿佛在身上切了一块肉…

三思而后行

这是我送给大家的话。也希望各位,多留意身边的亲人与朋友,当他们失落时给予他们鼓励。跌倒时,就算爬不起来,也要记得身边有很多支拐杖会帮助你,直到你可以站起来为止。

希望X男会明白家人对他的爱护…快醒来吧!!They are waiting for you! Be Brave, Be Str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