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I want to KILL u if possible…

He! Totally ruined my college life! My life becomes miserable after i met him...

我很讨厌他!真的好讨厌他!才认识两天,我对他的恨是已经人心人肺!

他很臭,因为他是超级吸烟发烧友,每次跟他谈话,都会闻到难闻之极的烟臭味!!

,爱装可怜!
,爱装专一!
,爱装痴情!

他说有个有夫之妇在追求他,愿意为他和她现任的老公离婚。他告诉我,他对这个女人没有感觉,拒绝过她无数次,但是那女人还是很坚持…还告诉他除非看见他的friendster有他和女朋友的照片才放弃他,不然就会继续追求他。

之后暗示我…假扮他的女朋友,but…我假装扮不知道…

他明明知道我有男朋友!!还要这样烦我!还赞我…内在和外在都一样…呕!!!听到都毛骨悚然!!他又说昨晚告诉了那女人,他在学院认识了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 (当然是为了要骗那女人而说的谎言)但是我听到后…我呆了…

阿弥陀佛…希望他的对象不是我!拜托…


1 条评论:

蓝枫 说...

哈哈, 哪个白痴这么不要脸啊?!是我就拒绝和他说话, 不然和他传绯闻就大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