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未来人John Titor大预言

John Titor的预言好像快接近事实了…他是未来世界的人…是2036年的美国军人。他曾经来到我们的世界(在2000年)通过网际网络告诉世人,2008年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会取消。之前他说过会发生的疯牛症、海啸等等事件,全都发生了…现在最怕的就是,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取消…中国512地震事件,全世界都很关注,现在余震仍然有,连成都、北京也能感觉到余震。可能会因为安全关系,而取消奥林匹克运动会。

为什么会怕取消呢?取消有什么大不了?但…万一真的取消了,就代表这个预言又实现了,而下一个预言就是…2015年会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导火线是俄罗斯会在美国投下一颗核子弹,而引起的战争。美国、中国、欧洲与俄罗斯的死亡人数达3千万!!!

预言实现的事件有:
00年11月25日,他断言疯牛症会席卷美国,而疯牛症确实于03年12月于美国当地爆发。
01年2月,他曾经预言美国政府将以搜寻大杀伤力武器为理由发动第二次伊拉克战争。
01年1月29日曾说,“当我告诉你们未来灾难的发生,我是一点乐趣也没有的,例如疯牛症、中东战争、远远的岛屿与受苦的人(suffering people in far away islands)。没有东西可以比拟听者的难看面孔,当我告诉他,那会有10万人死去。”-早预言南亚灾难的发生。

别人总是说,要来的始终会来,但,要是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而不去改变的话,就是我们的过失。有时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国家的领袖会因为自己的私心而要自己的国民牺牲?为什么总没有一个双赢的方法去挽回双方的面子呢?国民、士兵牺牲了,伤心的、痛心的是他们的家人。地球,是一个很美丽的星球,为什么要搞到乌烟瘴气、怨声载道呢?一个都是人类、生物、植物住的地方,为什么要瓜分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虽然并不是兄弟姐妹,但同样是人类,同样是流红色的血,同样是有智慧的生物,为什么要互相残杀呢?

给愚昧的统治者:如果要发动战争或做出损人不利己的事前,请想想,如果自己的家人因你而丧生,你会有什么感觉?

愿天下太平,国泰民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