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我与离子双

或许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和离子双的关系那么好?我们是怎样认识的?那…现在就在这里说说我与离子双的一些故事…

我们是小学五年级认识的,在那年开学时,她被分配到和我一起坐。当天我们还甚少说话,可能大家都是很静的类型吧…我们的第一次对话是她先开始的,因为她要向我借胶擦,之后我们也渐渐有话题…

她那时候很喜欢画虫虫,很口爱的哦!还教我画添!哈哈…那一年我们的班主任是冯所英老师,她是个很好,超棒的老师,对我们俩更是疼爱有加。我们有时候会画一些虫虫故事给冯老师看,然后要她在我们的簿子上添下评语。虽然那时和离子双认识才不久,但一见如故,我们很有默契的哦。本来不喜欢念书的我,也被她影响了!因为她是班上的第一名!我,从本来排名二十多的,进步到前十名!哈哈…

她还称我们俩为葫芦姐妹(因我姓胡,她姓卢) ,说我们可能上一世是姐妹所以关系才会那么地好!嘻嘻…当年的我们,关系真的超好的哦!打风都打不脱!我啊,还很羡慕她,因为她美貌与智慧并重,尤其是她那炯炯有神的双眼,真叫人迷醉…

过后,我们又组成了四姐妹,我就是小妹,她是二姐。大姐是小叮当(花名) ,因为大姐的样子很口爱,很喜欢笑,身形又是圆圆的,可以说是我们的傻大姐。三姐呢,就是罗亦晶(假名) ,她是很有责任感的女生,可能家中有很多兄弟姐妹的关系吧…在班上,男生都叫她男人婆,因为三姐是比较粗鲁的女生,但对我们女生却是很温柔,我啊,还常常欺负她,回想起来…我也蛮衰的…嘻嘻…

小学毕业后,大家都分道扬镳…我呢,就搬去了怡保(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小学是在雪兰莪的),还记得毕业典礼那天,我哭得稀里哗啦,超不舍得啊…还好大家都没有忘记对方,我们还有书信来往的哦!所以我们的关系可以维持到现在。尤其是我和离子双…我们偶尔会sms和在msn谈的,说实话,这种关系真的很难得的,我和她应该觉得幸运吧?

看了看离子双的blog,有时候真的觉得和她很像…她现在应该蛮有压力的吧?希望我们大家都没选错自己的路吧…

要加油哦!!!

2 条评论:

Blogger 说...

哈哈!其实我也想写这篇文章很久了,没想到给你抢先一步!哎,我老了,记忆力也差了,你文章里的一些事我记不起来呢,但我还记得我们在学校的某某神前结拜……虽然我们到现在还联络是难得,但可惜我们四位自小学毕业后都没机会聚在一块……

漫月 说...

哦!对哦!我们在篮球场那边结拜的!是土地公吗?我都不清楚了…
最上一次只是你和小叮当赴约,我们还买不超过五元的礼物送给对方!哈哈,我还收着呢!之后我就很少回来了…就算有回都不得空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