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终于都上课了,认识了几位念酒店管理的朋友,大家都很谈得来,也有共同的敌人!哈哈…但可悲的是,我必须要和我最憎恨的那个人同一个group做practical,但还好有seniors看着我。

先说声谢谢…








今天爸和妈要搭飞机去纽西兰旅行,真羡慕…也很不舍,虽然去不过10天,但是还是会不舍得…








Auckland-爸妈去纽西兰住的地方


是时候要再习惯读书的了,而且还要苦修英文,因为学院里的同学的英文实在太利害了,我…被比下去了…都不敢出声,因为知道自己的缺点…讲英文时会带口吃…哎呀呀…所以现在在家都自己练习oral,和猛翻英语词典…


“看你姐姐,现在还会查词典啊!你呢?”


这是之前妈妈训妹妹时问她的问题…妹妹还用带点玩笑的责备眼神来看我,我好想告诉她…


“你别这样懒啦…”


嘻嘻嘻嘻!

2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哈哈。。。其实你的朋友还满搞笑的。。。我是说那个你讨厌的人。。。他还真的满“可爱活泼”。。。有什么事也可以利用他啊!!哈哈。。。因为我觉得他很“clever”。。。哈哈!!!或者给他一个机会吧。。。可能他会给你意外的惊喜噢!!
你双亲不在家,你就要做好姐姐的本分咯。。。因为你是读hotel的。。。哈哈!!

漫月 说...

哈哈,他不给麻烦我,我已经偷笑了。我们读酒店的Rules & Regulation,他都犯了一个重罪…Smoke!!!关于他的Hygiene…呵呵!
我会好好照顾她的了,给她first class的servic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