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考試前...

考試即將來臨,我已經于一星期前開始溫習。可是,又如何?那些名詞搞得我頭昏腦脹,對著三本它們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們的書,尤其是Housekeeping!真搞不明...Practical就容易了,可是Theory的,就一大堆問題...什麽soft flooring, subfloor, wall covering等等,使我進入了漩渦之中。

離考試還有不到1個星期的時間,壓力逼得我無法安眠,無情的無頭痘,又在我的臉上繁殖起來,我知道這些‘信息’都是告訴我:Relax.不過,我無法做得到!我知道這連續三個月,我是無法讓自己停下來。考試過後,我還要面對13,500字的assignments,同時又要策劃Hosteurs Club的活動,之後又要面對考試!天...

對於這次的考試,我的信心不足,只因:
Hospitality English II: 我討厭寫作文那部分,自從中學畢業后,就再也沒有接觸作文。希望,它會好像Hospitality English I那樣,出dialogue,那我就謝天謝地了。不過,這次批改的,是嚴格的Miss而不是慈祥的Sir。(>.<)"

Housekeeping: 之前已經說過了,有一大堆的名詞問題,又有太多的東西要背。其實,我會選擇明白它,可是我對於那些名次的解釋是‘有限公司’,就算背也難進腦。又是Miss批改的... (ToT)

Front Office: 這一課就還好啦,都可以明白的,而且批改者是Sir!嘻嘻!就是很喜歡Sir!(可是他要離開了)

Moral: 之前有midterm exam打底,所以就比較放心。雖然我對馬來文‘恨之入骨’,但至少我可以寫出簡單的馬來文。批改者,也是Sir!希望不會太難吧...怎樣說Moral比Sejarah更容易啊!

希望這個月的24-28號快點過!13,500 words -Intro to Internet, Developing Management, & Customer Service. Intro to Internet這份assignment,很難做咧!@_@

2 条评论:

匿名 说...

= = 一个月没来有很多原因的 可能是某种生理的问题搞到迟来 所以叫你朋友不要哪么担心 如果两个月没来就大问题了 但没有那么巧吧~~~~~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gamba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