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怪谈

最近我都在追看一套节目,是由香港的梁思浩和梁嘉琪主持的一个灵异节目。当中有些事件让我勾起了一些曾经经历过的经历,所以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下。

怪异火团
当年我还很小,居住在PJ的Paramount Garden,街道的最尽头是有坟墓的。我还记得有连续几晚,都发生了很奇怪的事…当时我们全家是在同一间房间睡觉的。因只有一张床,所以哥哥和爸爸,我和妈妈轮流睡床。我很有印象有一晚,我半夜起床了,看见我们的房间变得不一样了,很诡异,也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我的前方出现了一团火团,那火团只有用恐怖来形容,因为那火团是好像骷髅的,它渐渐飘去我的前方,看着我!虽然它没有眼睛,但我可以感觉到它是看着我!我当时是动不了,也出不了声音的!当然之后没有事了…到第二晚,轮到哥哥和爸爸睡床了,但是爸爸要出外应酬,还没回家所以就只有哥哥睡在床上。也是在半夜的时候,我又起床了!看见哥哥面对同样的情况,火团渐渐飘去哥哥那边,哥哥是根本动不了、喊不到的!我可以看到哥哥是不断挣扎的。之后呢,爸爸回来了,着了灯要我们吃夜宵,我还记得那晚爸爸是打包了叉烧和烧肉回来的,that means,我并不是发梦。过后,火团没有出现了,但是到每晚的半夜的,我们的房就会变成另外一间充满诡异又古色古香的房。

前世今生
我以前对前世今生这东西是很模糊的,但经历了那段时期,我明白了…
那时候我15-16岁。从那时开始,我的眼前不断出现一个断断续续的片段,起初我不以为然,但之后…这片段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频密,我也不能不当一会事。片段是倒流在15-16世纪的,我看见一个白种女子(也就是我们华人说的鬼婆) ,她是一名贵族。在片段里,我只看到她和爸爸同住。然后就跳去了另一个画面,是在一个堂皇的厅,应该是有舞会吧,女子被一名男子邀请了跳舞。又跳去下一个画面,女子跟那男子在一起,我可以感受得到女子和男子是真心相爱的。之后又会跳去下一个画面,这画面是令我接近崩溃的画面…我看见男子被女子的爸爸的手下杀了,因为女子的爸爸不允许他们在一起,又把女子锁在房里。当女子知道自己的情人被她的爸爸杀了后,就上吊自杀了…
我并不肯定画面中的女子是不是我其中一个前世,但是每次看见这画面时,我的心就会很酸,可以感受得到那种痛。朋友都告诉我,我可能看见自己的前世…这片段持续到我身边有了一些变化后,才消失…有时候我会问自己,之前不断看见那片段,是否要告诉我,我选择了?为什么我这次的选择会令得那片段消失了呢?

镜后异影
那时候大概是晚上十一点多吧,载了朋友回家后,便回家。在回家路途中,我经过了一条街,由于是晚上的关系所以就很少车来往,不过左右都有住家的。我那时候望了望车的倒后镜,我看见了一个人影坐在后面…然后就觉得有一股寒意…我即刻开大了音响,又开口大唱,让自己轻松点…心里就不断念阿弥陀佛,又把自己挂在颈项的十字架拿了出来,哇…中西合壁…然后又战战兢兢望倒后镜,那人影不见了…我之后也有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她也被吓到了,因为据她所知,我经过的那条路是蛮“肮脏”的,曾经有人见过人头,有人经过那里时,车会突然抛锚或爆胎,也有人试过翻车!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至少没有看到什么恐怖的东西和没有发生意外…

是幻是真?我也不清楚…但以上的确是我本身亲身经历过的奇异事件…信不信由你…
还有,千万别玩笔仙、碟仙、银仙之类的东西…

3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哈哈!!你讲的好像是一些电影的情节!!哈哈!!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是不是前世,去催眠吧!!哈哈!!

漫月 说...

虽然曾经有过这种冲动但是我还是怕有一些意外发生,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Blogger 说...

五年级认识你的时候,我就怕怕了,因为你总是能看到“好兄弟”,五年级发生了可怕的事,不知你还记得吗?还有,六年级的时候,你在食堂看到……yer……不过你很大胆!!